第十一届行知实验班结业典礼圆满举行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5-24浏览次数:146

本网讯(通讯员周阳帆)5月24日上午,第十一届行知实验班结业典礼于实验楼S5209顺利举行。副校长夏力出席典礼并讲话,教师教育学院院长刘永存、副院长郭三玲、行知实验班全体指导老师在校学员参,学员胡灵芝、赵耀东主持典礼。

 


典礼在照片回顾中拉开序幕,从初阶营的开营仪式到寒假的在线打卡交流,从进阶营的下校见习到校园内的破冰活动,从预备班的暑期课程到线下的笔试面试考核,从正式学员的开班典礼到素质拓展、站姿练习、多彩课程、下校实习……一路走来,500多天,几多汗水,几多欢欣,每张照片都见证者学员们的成长。

典礼开始,由学员代表徐欢领誓,全体学员共同重温行知班誓词。刘永存院长致辞中对夏校长的莅临和长期给予行知班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向学校各部门校内外专家老师对行知实验班的发展与改革的有力支持致以崇高敬意,同时寄语各位行知班学员在未来教师道路做勤恳踏实的人。

学员技能展示环节,王林和周漫将体育与美术有机结合,凸显当下学科融合理念,充分展现了行知班学员的良好精神风貌与未来人民教师的创新精神。张康、宋乐、王星宜、缪如冰带来的歌曲《忘记时间》引起现场学员的共鸣,唱和之声中弥漫着依依不舍的行知情。

夏力副校长在讲话中肯定了学校第十一届行知实验班的改革成效,对学员在一年半时间教师技能方面的成长与社会认可表示赞赏,同时强调各位学员应放宽眼界,不拘于当下的成就,保持终身学,提高自身的长期竞争力。夏校长还对行知班学员的就业方向与就业选择作出指导,鼓励大家脚踏实地,积极到基层中锻炼奉献,敢于在挫折中成长。

典礼结束,夏校长和教师教育学院全体老师和同学合影留念。

                                          照片:徐忠强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