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学科办)肖明处长一行调研我院学科队伍建设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6-16浏览次数:168

本网讯  6月15日上午,研究生处(学科建设办公室)处长肖明、副处长周静莅临我院,调研教师教育学科队伍建设情况。院长刘永存,副院长郭三玲、张和平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刘永存代表教师教育学院对研究生处(学科建设办公室)肖明处长和周静副处长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教师教育学院成立两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引进学科人才情况,对学院发展遇到的问题和瓶颈进行了汇报。

肖明对教师教育学院成立以来的发展和所做的工作表示赞赏,对学院发展遇到的困难表示理解。针对学科队伍人才引进问题,肖明表示,要加强沟通,想方设法破解人才引进的困难。对行知实验班的发展,他表示,要做“加法”,要另启特色,将行知班办得更好。

调研中,双方还围绕教学法老师的力量发挥、教师资格的免试认定、教师教育学院的功能定位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