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接受学校上半年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督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5-10浏览次数:97

本网讯(通讯员丁琳)59日下午,学校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督查小组在机关党委书记兼组织部副部长库文静的带领下莅临我院会议室,开展2022上半年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检查

检查小组通过查阅班子会议记录、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活动记录、党员教师们的会议记录本等,全面细致地检查了我院的意识形态领域和党建各项工作内容。检查组就我院党建工作开展的扎实性、规范性教师认真记录学习等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在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记录、主题党日活动交流及党政联席会议纪要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教师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刘永存表示,此次党建和意识形态督查工作,坚定了我抓实抓好党建工作以党建引领教育的信心同时在今后的党建工作中,我们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推动我院党和意识形态工作再上新台阶。